C O N T E N T S.

_ DEATH TRAVELERS 00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1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2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3 // CannedFish

_ DEATH TRAVELERS 04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5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6 // CannedFish

_ DEATH TRAVELERS 07 // CannedFish

PUSH

" Be confident with yourself and stop worrying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Do what's best for your future happiness. "

{}


[ DEATH TRAVELERS ] - RYOU KUNN
Friday 26 December 2014 07:50 | Written by ryou / canned fish
//RyouKunn

-章二 。



隨手把之前被擱置在一旁的女子校服換上,
慢條斯理地系上了紅色緞帶,憂躁地輕歎著。

自小學時期結束以後老人就一直都沒再給日熙繼續上學,說是為了避開所有一切不必要的注視。說得也是呢,只要被任何一族注意到了都會很麻煩,無論是非魔力持有者也好或是魔族也好,被任何一雙眼注視著都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厭惡感會從腳跟往上延伸直達頭部再貫徹至全身。

所以平時選擇走在街上的時間都會選擇在高中生放學的時候,日熙才會換上這一身高中服偽裝成剛放課的普通女子高中生放心的走在街上。

每一次出門的時間都會非常的珍惜,就像是街上的每一個事物都被鑲上了一層金似的。

不經意間,目光瞥到了被放置在角落的那一面鏡上,鏡面上被蒙上了厚厚的塵,在塵封的鏡面上連自己的輪廓都顯得模糊不清。

就如同此時此刻的心情一樣,被塵封得透不過氣來。

就這樣離開爺爺真的好嗎 .. 就自己獨自一個人踏上尋找男孩的旅程。誰都知道這一趟所謂的旅程其實將會是她從以前到現在都從未體驗過的。這甚至可以比喻成一場奪命遊戲,遊戲順利通關後得到的就會是自己憧憬已久的團圓,反之,遊戲闖關失敗,賠上的是自己的性命。

—— 不。
不會是孤軍作戰的,還有他。
霎間腦海里閃現了一個人的身影。

展露了久違的笑容,把背包背上之後吃力的把落地窗拉開,猛地往下奮力跳下,以滿分的完美姿態落地。

〖下一次的再會就是我帶著嗍渽回來團聚的日子了,爺爺要等我啊。〗
抬起首凝望著住了十幾年的老房子,笑著。


——


「啊—— 祁不是說好要把這窄小的窗戶改成落地窗的嗎 ..」
日熙從外頭擠過了窗框進入了室內。

「日熙是笨蛋嗎。怎麼不從大門直接進來啊 !
被稱作祁的龍族少年嘟著嘴,望著也同樣正嘟著嘴的日熙發出不滿的抗議。

「我 .. 我忘記了。
反正第一次來龍祁家是從窗戶進來的,之後當然也就習慣了要從窗戶進來了啊。

「你也說得太理所當然了吧你 .. 

在兩個人打算持續爭吵下去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打開,同樣也穿著校服的高中生走了進來。

「好了好了,停止爭執。 
她燦笑著。
嘴角揚起的弧度和眼睛瞇起的直線讓兩人不寒而粟,房裡一片靜寂。

「姐 ..  
龍祁苦笑著。

「不是說過了今天是日熙要展開旅程的日子嗎,再不趕快趁夜晚之前離開鎮子到其它鎮上尋找有設上了結界的旅館就麻煩了。 

一般上魔力持有者都會為了避開魔族的注意而在自己的房子設下結界,不擅長唸咒設定結界的魔力持有者都會選擇呆在有結界的室內,所以有些善心的魔力持有者會在各個鎮上設下好幾間擁有結界的旅館,避免夜晚逗留在外的種族被襲擊。

「你咒術方面的防禦系技能與我差距多少我想你應該也知道的。日熙也不是擅長防禦系的戰鬥者,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加以防備。只要和魔族的戰鬥展開了就算戰勝了也會受到傷害,在治愈傷害的那一段時間如果再被其它魔族偷襲就不好了。 
龍靜沉重地凝望著自家平時都不苦練咒術的老弟,輕歎著。

「我 .. 我咒術也不過只和姐姐相距那一小段距離而已啊 .. 」龍祁的聲量逐漸滑落,心虛地把目光移向別處。

「而且我也沒說過要和日熙這個笨蛋展開什麼旅程吧 ! 
說是旅程但其實是送命之旅吧這 ! 
龍祁朝著龍靜叫喊著。

日熙的臉色瞬間巨變,像是身受了什麼打擊似的沉重落地。

房裡又是一片靜寂。

隱約似乎聽見日熙的抽泣聲。

「日 .. 日熙 ? 我只是開個玩笑啊 .. 好嘛好嘛,我和你一起去就是了。
龍祁把頭貼近把頭捂在地面上的日熙,抽泣聲加重之後似乎逐漸開始變調了。

「嗚嗚嗚嗚...... 噗。
日熙望著滿臉焦急的龍祁得意地大笑。




← NEWER PAGES
THE PREVIOUS CHAP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