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O N T E N T S.

_ DEATH TRAVELERS 00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1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2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3 // CannedFish

_ DEATH TRAVELERS 04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5 // RyouKunn

_ DEATH TRAVELERS 06 // CannedFish

_ DEATH TRAVELERS 07 // CannedFish

PUSH

" Be confident with yourself and stop worrying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Do what's best for your future happiness. "

{}


[ DEATH TRAVELERS ] - CannedFish
Sunday 22 November 2015 21:34 | Written by ryou / canned fish
//CannedFish

- 章六 。


「快
來人救救父親母親……」少女一拐一拐的從房裡走了出來。只見她身上的白色連衣裙沾滿了紅色的鮮血,手上還拿著一把沾血的剪刀。

房裡地上躺著兩個人,不,正確來說是兩具尸體。
他們那已被破壞的臉,血肉模糊,絲毫看不出往日的面貌。

城堡內外都充斥著血的味道。
魔族的笑聲、人們逃跑時的喧鬧聲、魔獸撕咬人時所發出的聲音及瀕臨死亡的求救聲和尖叫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少女一步一步走向樓梯,看向樓下的大廳。
少女往日最喜歡在大廳和城堡里的傭人談天,說說外面的世界。
可現在那個大廳成了那些人的葬身之地,尸體及血覆蓋著大廳,一些魔獸還在啃食已經血肉模糊的尸體。

「呵呵,看我發現了什麼。我們親愛的公主。」一把溫柔但參雜著一些陰森的聲音在少女的耳邊響起。

「菲恩..!」少女猛地轉向背後的女人,驚喜地看著她。
但隨即又以仇視的眼睛瞪這那個身穿女僕裝的女人。

少女慢慢開口道「是你吧,一開始就是你。是你將父親母親變成那樣的! 是你殺了他們!

「哈哈哈哈,我親愛的安娜公主,並不是我殺了他們喲。殺了國王和皇后的人是你啊。」菲恩繼續道「是你用你手上那把無比鋒利的剪刀,一劃..一劃..地往他們臉上割,然後再將他們殺死。」

「不!! 不是我!!」安娜麗嘉回想起那恐怖的場景,心臟已被掏出來的父母像傀儡般走向她,試圖親手掐死她。

「這場殺謬是因為你而開始的,那些僕人自然也是因你而死的。啊,當然,你最親愛的父親和母親也是因你而死的哦。呵呵呵。誰讓你體內的魔力那麼強大、強大至我們遠在西方的魔族都被吸引過來了。」
菲恩地掐著安娜麗嘉的脖子,輕輕鬆鬆地將她舉起來。

安娜麗嘉拼命掙扎,但還是敵不過魔力強大的菲恩。

「既然你那麼喜歡那些人,那麼你也隨著他們一起安息吧!」
少女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某種力量在逐漸失去,她那美麗的瞳孔逐漸失焦,變得空洞。眼淚從少女的眼裡慢慢流了出來。

誰來誰來救救我救救父親母親……想回到以前,回到那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時,一團白光圍繞在少女的周圍,將菲恩從她身邊彈開來。

「不! 不可能! 」菲恩心里不可思議道。


「轟」
整座城堡被白光包圍,城堡內的魔族及魔獸都被淨化然後消失了。
白光就像火一樣,將整座城堡瞬間化為虛無。

只見一潔白的少女躺在地上,似乎是在沉睡。

從前那座宏偉的城堡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場悲劇仿佛也隨著城堡逝去
仿佛剛才的殺謬從來沒發生過。



某個早上,安娜麗嘉甦醒了。
她並不清楚自己沉睡了多久,又不解為何自己會毫髮無傷。
剛甦醒的安娜麗嘉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覺醒的魔力竟然將整座城堡及那些殺害她親友的魔族魔獸都給收拾掉了。她這才知道自己那強大的力量。難怪那些魔族想要奪取她的魔力。


失去家園和親友的安娜麗嘉開始了孤寂的旅途。
期間,安娜麗嘉一直為父母的死亡感到悲傷。雖然並非是親生,但他們雙方已把對方當做真正的家人。

安娜麗嘉兜兜轉轉,最終來到了這個日熙和龍祁現處的城鎮。
在這裡,安娜麗嘉定居,過著平凡的生活。
她原本就嚮往平淡簡單的生活。

但,她強大的魔力卻總是會吸引附近的魔族和魔獸前來襲擊這個城鎮。
這導致這個城鎮的市民開始遷移。
最後只剩下幾戶人家和安娜麗嘉居住在這座城鎮。

然而有一天,她在這個城鎮遇到了蝶和那位神秘男子。
蝶出於某些原因想把安娜麗嘉封印起來,而安娜麗嘉為了不再給這裡的居民添加麻煩,也不想再有任何人因為她的魔力而喪命,她自願地住進了蝶的術法里。

從此,她便像沉睡在這個虛幻的高塔里。

這是日熙所看到的,關於安娜麗嘉以往的回憶。
洶湧的眼淚不知覺的從日熙的眼角留下。



「別哭,那已是好幾百年的事情了。雖然說我不可能釋懷,但,我放下了。」安娜麗嘉蹲下,幫日熙將眼淚抹去。

[ 正因為太過悲傷,所以才哭不出來吧…… ]日熙看見了回憶中的安娜麗嘉,她那面無表情的臉龐,令人看了就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等等,安娜麗嘉你已經幾百歲了!? 」日熙這時才驚訝道。
「對呀。」安娜麗嘉溫柔的說道。
「話說回來,安娜麗嘉你的魔力還沒覺醒之前,你已經是少女的模樣了啊,為什麼現在反而是小女孩的樣子 ?」日熙提問。

安娜麗嘉站了起來,頓了一下,回答「這問題在起初時我也問過自己,後來還是一位巫師和我說的。我之所以會變成這副模樣是因為我的魔力解放時,身體不足以承受那麼強大的魔力繼而受到魔力的壓迫,變成了小孩子的模樣。」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再說下去了。我的破壞了封印,覺醒了。而和我同在一個地方的你才能看見我的過去。」安娜麗嘉向日熙伸出了手,扶她站起來並說道「現在,我將與你同行。」

日熙對面的安娜麗嘉身上發出白色的光芒,一霎就不見了。
日熙感到自己的脖子上好像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一個簡單卻又精美的項鏈掛在自己的脖子上,那項鏈中間垂掛著一顆小小的寶石。寶石發出微微暖暖的白光,讓日熙聯想到剛見到安娜麗嘉時的感覺。

「安娜麗嘉?」日熙捧著項鏈,詢問道。
 [ 是我喲 。] 安娜麗嘉溫柔的聲音從寶石里傳了出來。[ 從今天開始,我就呆在你的身旁吧。]

這時,高塔逐漸崩落,場景正慢慢的消失。
一道刺眼的光芒龐照著日熙,日熙下意識的閉起眼睛。她和安娜麗嘉便隨著光芒消失在場景中。

[張開眼睛吧。]
日熙這才慢慢地張開了眼睛。
眼前,她身處的地方,是剛才那幽暗的長廊。 

← NEWER PAGES
THE PREVIOUS CHAPTER →